早安梧州{2022.3.3 星期四 农历二月初一}

2022-03-03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6℃;

多云,北风<3级。


●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大队编队解缆出征,奔赴东海某海域开展海上实战化训练。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附条件批准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上市注册申请

●银保监会:2021年新冠疫苗保险为超28亿剂次接种提供了风险保障。

●3月2日,“长江口二号”古船正式开始打捞。

●交通运输部:减并港口收费项目,定向降低沿海港口引航费。

●俄国防部:俄军已完全控制乌南部城市赫尔松。

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首批106名在乌留学生已全部顺利入境波兰。

●自3月1日起,泰国政府放宽入境防疫要求,将入境后需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减少为一次,入境旅客须购买的新冠保险额从此前规定的5万美元降为2万美元。

●位于日本宫崎县延冈市的一家大型工厂突然发生爆炸,附近多处建筑受到损坏。

●今年“壮族三月三”+清明,广西连放5天假!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渡村至成团公路入选“十大最美农村路”。

●今年广西PPP工作实现良好开局,1月新增入库项目规模居全国首位。

●3月1日起,钦州市实行内地居民婚姻登记“全市通办”。

“刘三姐”与“阿牛哥”来了!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公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节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组织园区企业深入全市各乡镇开展招工活动,积极提供精细化服务,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红”。(详情请点击)

●春节假期过后,岑溪市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迈开一季度“开门红”的铿锵步伐,为实现全年稳增长夯实基础。(详情请点击)

●今年一月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公告,确定“藤县粉葛”获准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标志着藤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了零的突破,“藤县粉葛”产业从此正式迈上了品牌发展的道路。(详情请点击)

●万秀区夏郢镇到市区交通不便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夏郢镇的群众,也制约着夏郢镇的发展。如今,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的万秀区河口至夏郢二级公路项目已进入新阶段,夏郢镇到市区的交通状况也将得到很大改善。(详情请点击)

●近日,梧州市第八中学教育集团成立,这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作用,打造梧州教育品牌。(详情请点击)

●江苏推动育儿假制度:子女3周岁前夫妻每年各享受十天育儿假。

●近日,江苏的李女士感到胃部不适、口气异常,去医院检查发现一家五口人全被查出幽门菌阳性

90后小伙花140万买50米船结婚:船就是家,家就是船。

●公安部决定,自3月1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

●2021年全国检察机关共起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4万人。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传递将于3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分为火种采集、火种汇集和火炬传递三个部分。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知识读本》发布。

●3月2日,冬残奥会“夏奥之火”火种采集仪式在天坛公园举行。

●在CBA常规赛第三阶段首战中,辽宁85-108不敌青岛。



来源丨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