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2.3.11 星期五 农历二月初九}

2022-03-11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7℃;

最低气温16℃;

多云,东风<3级。

2021年,我国制造业增加值规模达31.4万亿元,占GDP比重达27.4%。自2010年以来,我国制造业增加值已连续12年世界第一。

教育部: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我国探月工程四期还将实施3次任务,期待能在月球南极探测到水冰。

2022年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9%,环比上涨0.6%。

我国自主研制首列商用磁浮3.0列车完成相关试验,设计时速200公里。

美国国会众议院9日晚投票通过资金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联邦政府2022财年(2021年10月1日开始)综合拨款法案,以确保联邦政府有足够资金运转到今年9月底。

朝鲜计划发射更多侦察卫星,多角度部署在太阳同步极地轨道上。

希腊总理建议欧盟临时干预天然气市场。

截至3月9日,澳大利亚4个州出现乙脑病毒传播。

截至9日,越南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500万例,达5042036例;累计死亡41086例。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起草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征求意见稿)并征求意见,今后购买绿色建筑住房有望享受优惠政策

2021年,广西有效发明专利28644件,同比增长13.83%。

●近年来,广西实施耕地提质改造、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据初步统计,2021年6月以来,广西补充耕地指标库中新增耕地数量19万亩,水田面积增加35万亩,粮食产能提升2亿公斤。  

进入三月,南宁白沙大道的木棉已经悄然绽放,灿若烟霞。

李克强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我市经济部门引起热烈反响。(详情请点击)

●近年来,长洲区将菊花基地升级,打造成为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详情请点击)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之际,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年来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公开销毁。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重量近30吨,货值70余万元,涉及酒类、建材、袋装大米、牙膏等品种。(详情请点击)

●3月9日,梧州西江放生协会自发组织的增殖放流鱼苗志愿活动,倡导生态环保理念,保护水域生态环境。(详情请点击)

老友帮 | 3月9日,爱心团队在下冲小游园安装健身设施,实现社区居民的微心愿。(详情请点击)

电动车无须“上楼”,仅需一分钟完成换电,“以换代充”电动自行车充电柜逐步亮相北京。

我国首个“人象和谐法律服务点”近日在云南普洱挂牌,将亚洲象保护司法服务工作关口前移至基层法庭。

近日,湖北省高速公路首个收费(发卡)机器人在鄂东大桥公司黄石收费站开始试运营,5秒发卡,30秒缴费通行,全程无人值守。

近年来,重庆市渝北区兴隆镇引进现代农业企业,以建设智慧种苗工厂为抓手,努力打造出现代农林产业园,取得了良好的生态和经济效益。

青海:2025年将实现每县一所自然教育学校。

2022世界羽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首轮第二个比赛日(3月10日)中,中国队小将李诗沣不敌印尼名将乔纳坦,男单2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在与队友西本拳太的“内战”中失利遭淘汰,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中断两年的2019-20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于3月20日再次扬帆,包括卫冕总冠军三亚号在内的11支船队正在菲律宾苏比克湾码头进行集结准备。

●北京时间3月10日,FIBA(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男篮国家队排名,其中美国居首,中国男篮排在第29位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陈欣妮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