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2.3.16 星期三 农历二月十四}

2022-03-16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8℃;

最低气温21℃;

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

交通运输部:全国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可免费退票。

国家能源局: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16.9%。

我国首次使用国产自主卫星测出全球重力场数据。

发改委:将启动年内第三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

四部门:全国性竞赛及结果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依据。

中塞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3月13日正式生效。

欧盟宣布对俄新制裁,暂停俄罗斯贸易最惠国待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于3月16日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

联合国国际法院将于16日就乌克兰诉俄罗斯案作出裁决。

法国取消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展开第四剂疫苗接种。

国际原油价格飙升,美国汽油价格两周内上涨22%创新高。

3月14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

今年,广西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大洪水或特大洪水。

近日,广西柳州。据柳州公安,一贩毒嫌疑人因被电信诈骗8万元和妻子去派出所报警,被民警一眼认出。被抓后还不忘提醒民警帮其追回8万元。目前,该男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处理。

近日,广西柳州,一位母亲向消防救援大队求助,11岁的孩子因患重型地中海贫血,在医院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因遇到血荒,医生只能叫家属凑齐15本献血证优先用血。得知消息后,消防员踊跃报名,15名消防员共献出5100毫升血液,并将15张献血证以最快速度送到医院。

市委书记蒋连生前往万秀区、长洲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并主持召开市城市更新行动指挥部会议(详情请点击)

●我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详情请点击)

●万秀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力拓展红色文旅资源,全城区形成“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人人都是讲解员”的氛围。(详情请点击)

●《老友帮》栏目完成长洲区红岭1号小区的赵师鸿微心愿,拥有了一台电子琴。(详情请点击)

网信部门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

中国国内最大跨度公轨两用悬索桥——郭家沱长江大桥15日完成合龙,拟年内建成通车。

近日,重庆江北,两萌娃偶遇外出买水果的消防员,秒变“追星现场”,扬着小胳膊和消防员求握手。得偿所愿的小萌娃开心和家长炫耀“我们都握手了”,还激动地把手放在脸上贴贴。

近日,吉林长春,吉林大学实行封寝管理,还给学生们送上丰富多样的隔离餐。此外,还面向学生推出了锻炼直播以及健身操教程,学生们可以跟练,起到提高免疫力、缓解久坐不适的作用。

近日,重庆一疏通下水道工地,工人作业时因沼气中毒昏迷,路过的女医生随即跪地抢救连救3人。经核实,她是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李容。

2022年2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剧目为33部。

邓伦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1.06亿元。

中超新赛季转会窗15日开启,国内球员转入无名额限制。

第十四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将于3月22日拉开帷幕。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成栩娴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