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2.3.26 星期六 农历二月廿四}

2022-03-26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5℃,

最低气温16℃,

中云转小雨,北风微风。

国办、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以“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为警示,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总台记者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核心区搜救现场了解到,3月25日上午,搜救人员在搜寻现场发现新的橙色碎片,专家正在进行分析判断。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自4月1日至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

3月24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发布通报,邮储银行、平安银行等四家银行因违规及不当收费问题被点名。

香港特区选举管理委员会3月25日宣布,第六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5月8日举行,提名期为4月3日至4月16日。

美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回应称,希望美方从中美两国消费者和生产者的根本利益出发,尽快取消全部对华加征关税。

欧盟临时启用休耕地扩大耕种面积,以保障俄乌冲突冲击下的粮食安全。

新加坡民航局3月24日宣布,从4月1日起所有完成疫苗接种的旅客和12岁及以下儿童在入境新加坡后免隔离。

美国国家税务局当地时间3月23日宣布,调查人员发现,联邦新冠疫情纾困资金遭诈骗总额已经超过18亿美元。

喀麦隆卫生部官员3月24日说,喀西南大区11日以来暴发的霍乱疫情已造成44人死亡,超过1700人感染。

●3月24日,广西通过新修订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条例规定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同时新增育儿假、产前检查陪护假,延长生育假,最长可休178天。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广西全面实行生育登记,取消再生育审批,不再发放《计划生育服务手册》,从2022年3月24日起启用《广西生育登记电子回单》。

受冷空气影响,3月26-27日,广西各地气温下降4~6℃,局部10℃以上。

3月24日,据钦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钦州市疫情社区传播链基本阻断,社会面基本实现清零。

近日,在防城港市发生几起打架斗殴案件,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3月22日,防城港市警方打掉多个寻衅滋事的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8名,目前已刑事拘留40人。

广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力搜救全力保障全力善后全力服务,不惜一切代价配合做好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详情请点击)

蓝天立对“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后续处置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深入细致科学有序推进应急处置工作,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完成任务。(详情请点击)

3月25日下午,“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搜寻救援的最新情况。(详情请点击)

3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市盘活存量土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月25日,“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搜救工作已进入第五天。一线搜救队伍冲锋在前,“粮草先行”的后勤物资保障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


截至3月24日,中央援建香港的6个方舱已经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

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哈尔滨五常市7名干部被追责问责。

山西吕梁汾阳市3人为图方便,授意他人代做核酸检测,被当场识破,6人均被行政拘留。

湖北规定,群众在公立医疗机构单纯进行抗原检测的,公立医疗机构不得收取门诊诊查费。

浙江宁波一老人过马路时被卷入车底,危急时刻,十多位路人瞬间集结,合力抬车,仅用一分钟就将老人救出。

国际乒联在3月24日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樊振东凭借着夺冠成为首位积分破万的选手,巩固世界第一的位置。

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中国男足1比1战平沙特阿拉伯队。

3月24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足球队以4:0大胜智利队。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7日举办的2022淮安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淮安站)·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取消。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陈欣妮 曹欣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