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2.4.10 星期日 农历三月初十}

2022-04-10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1℃,

最低气温18℃,

晴,东风<3级。

今年中央财政安排水利发展资金达606亿元。

国家医保局:全国30省份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部印发《“十四五”交通领域科技创新规划》,到2025年自动驾驶等技术在部分场景得到示范应用。

一季度铁路基建投资超额完成,开通新线477公里。

2023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突破3000亿元。

联合国:旱灾可能导致非洲之角1500万人面临人道危机。

欧盟委员会主席承诺:将加速乌克兰加入欧盟进程。

●当地时间4月8日11时17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猎鹰9”火箭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将4位平民乘客送往国际空间站。

德国总理朔尔茨或于4月底首访日本。

阿联酋自然历史博物馆展出约6700万年前霸王龙化石。

广西确定土地延包30年第一批试点县,涉及上林、鹿寨、蒙山、河池市金城江区、扶绥等地。

广西获批创建全国体育改革创新试验区。

广西全面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主体调查工作。

广西4人入选2021年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养项目,分别来自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梧州市博物馆、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博物馆。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广西北海市在97个地级以上全国参评城市中脱颖而出,排名全国第五,在广西8个全国提名城市中位列第一。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振兴战略,着力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做好“一企一策”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向更高速度、更高质量发展。(详情请点击)

龙圩区:培育农企龙头,壮大特色产业。(详情请点击)

东正路旧貌换新颜,成市民游客新打卡点。(详情请点击)

梧州市长红小学结合该校的“书香校园”特色文化和“诗词校园”工作,从本学期起,在语文科开展以“古诗诵讲唱”为主题的奠基语文素养课程。(详情请点击)

连日来,玫瑰湖公园的时花竞相绽放,其中馥郁芬芳的月季花朵争奇斗艳,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放眼望去姹紫嫣红,一派生机。(详情请点击)

4月中旬,神舟十三号飞行乘组完成全部任务准备返航,全体搜救队员严阵以待迎接他们“回家”。

近日,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岳阳舰,顺利将中国籍远洋渔船护送至亚丁湾西部海域解护点。

贵州首座“提篮”式公路桥梁获桥梁界“诺贝尔奖”。

广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9日起对全市部分区域实施分级分类防控。

近日,广东阳春,蒙女士晒出深夜孩子想妈妈忍不住冲监控大喊“妈妈我爱你”的视频。蒙女士介绍,孩子父亲在异地工作,自己因疫情每周有两晚要加班做核酸,只能将孩子放在家中。她表示看到监控里这一幕心里很着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3日至8月20日举办。

世界羽联9日确认将从2022年8月2日开始向52周的世界排名过渡,完整的实时排名将于2023年1月3日公布。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北京时间9日结束第五天的争夺,3名中国选手曹宇鹏、袁思俊和高阳顺利晋级,加上前一日过关的田鹏飞、张安达和张健康,中国选手在近两天的赛事中喜获六连胜。

2022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中国队首秀发挥出色,以5比0横扫老对手韩国队,迎来开门红。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成栩娴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