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2.4.11 星期一 农历三月十一}

2022-04-11 06:31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2℃,

最低气温19℃,

晴,东风<3级。

2022五一放假安排为: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中国海事局网站消息,大连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4月10日16时至24日16时,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执行军事任务,禁止驶入。

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国家卫健委:鼓励有条件地区逐步开展适龄女孩HPV疫苗免费接种。

●一季度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65亿元 同比增长3.1%。

●英国首相约翰逊秘密访问基辅。

●当地时间9日,乌克兰政府驻最高拉达代表梅利尼丘克宣布,乌克兰对俄罗斯实施贸易禁运,俄罗斯货物将不得进口至乌克兰关税区。

美国首都华盛顿疫情反弹,多名美政要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9日,以色列向叙利亚中部地区发射导弹。

●4月9日,数千名民众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波莫纳市参加了别开生面的5公里“泡泡跑”活动。

广西下达招商引资奖励3900万元,梧州市等8个设区市获奖励。

●广西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年底前实现全区快递业参加工伤保险全覆盖。

●从2022年起,在全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决定,降低或取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中13项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的工作年限要求。

●中国首座海上可移动自升式井口平台在北部湾海域投产。

●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出炉,广西排名全国第五!

●中通快递:引入大型智能化自动分拣设备,每小时可处理四万多件包裹。(详情请点击)

●生态茶园谱春曲,绿色发展伴茶香。(详情请点击)

●我市构建市县乡村四级政务公开体系。(详情请点击)

●广州重点保供企业按平日5倍量备货,部分企业在社区增设“流动超市”。

●新冠核酸检测价格再降,公立医疗机构单人单检不高于28元。

●“保供专列”助力上海抗击疫情。

●宁波市监局回应“韩国三养火鸡面保质期双标”:将调查此事。

●23万尾子二代中华鲟在湖北宜昌放流入江。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翁泓阳破国羽男单3年冠军荒。

●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捐赠上海30吨蔬菜:尽点微薄之力。

●截至4月10日上午,神奇动物3内地票房达到5200万。

●腾讯视频宣布上调会员价格。

来源|央视网、新华网、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卢诗晴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