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我们的“六一”》幼儿园内艺术展演嗨翻天

2023-05-29 21:43
评论

  当幼儿园的孩子们组建起社团,玩起艺术节,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今天,在梧州市六一幼儿园内,热情的掌声、欢呼声交融响起,一场热闹非凡、实力俱佳的艺术展演嗨翻天。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一群“壮乡娃娃”带来的舞蹈《童绣壮锦献给党》拉开了艺术展演活动的帷幕,孩子们组建起的各大艺术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也轮番登场。无论是动作统一、帅气认真的篮球社团带来的动感篮球舞蹈秀,意气风发的闪闪红星社团带来的《画国旗》秀,还是神采飞扬的特种兵社团带来的《小小特种兵》秀……孩子都展现出了别样精彩。热情、欢快的节目为本届艺术月展演活动的开展描绘出了绚丽的色彩。

  据了解,本届艺术月展演的各个节目,不管是从排练到设计道具和服装,还是制作主题海报和发邀请函,孩子们全程参与其中。在整个过程中,让他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共同协商,更学会了发现问题、大胆表达、解决问题,在敢于自信地表现自己的同时,以别样精彩的方式迎接“六一”节的到来。



记者丨杨俏汶 曾炜

通讯员刘丽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万春 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