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我市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4 20:58
评论

8月3日,梧州市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春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8月3日,梧州市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鸿荣 摄

蒋连生对何春梅一行来梧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梧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紧紧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做强做优再生资源、高端金属新材料等支柱产业,推动一批高质量的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全市经济迈入持续稳定增长阶段,“再造一个工业梧州”“打造亿吨梧州港”正加快实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来梧投资空间广阔。地方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国海证券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优势,持续加大对梧州的支持力度,深入与我市在重大产业发展、建强平台公司、培育企业上市等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合作新起点,紧抓发展机遇,加强沟通对接,竭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

何春梅对梧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国海证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海证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产品服务等情况。她表示,梧州区位优势突出,产业优势明显,经济韧性极强,发展潜力巨大。国海证券业务与梧州经济发展有很多契合点与合作空间,将重点围绕梧州的发展战略,聚焦梧州产业转型、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与智库作用,提供引资引产引智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梧州市经济社会和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钟畅姿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双方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文峰,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明分别代表梧州市、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梧州发布

记者丨陆波

通讯员 | 陈雨燕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戴海亮 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