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开好局 起好步 | 抢订单引投资觅新机 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出国招项目拓市场

2023-02-03 21:15
评论

新年新气象,实干促发展。1月份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产业优势,瞄准东盟重点市场,迅速组织政府部门和企业家代表随团参加广西赴境外企业抢订单招项目活动,在抢先机中开新局。

为加速释放经济活力,梧州积极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日前,梧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了广西第一批经贸交流团赴柬埔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的经贸交流和贸易促进活动。随后,市商务局组织广西梧州市中恒医药有限公司、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参加广西第二批经贸交流团,先后赴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实地了解市场需求和投资环境,寻找拓展市场的合作商机。

招商推介马不停蹄、对接合作热火朝天……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打造外贸新优势,我市将继续组织企业参加自治区招商经贸活动,推动梧州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经贸合作,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



记者丨梁月 邱明健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黄成林 杨俏汶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