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网络中国节·元宵 | 汤圆热卖 “元宵经济”红火

2023-02-04 22:29
评论

年味还没消散,春节期间的消费热潮也一直延续到元宵佳节。各大商超瞄准“元宵经济”,搭建节庆活动平台,推出打折满减等促销活动,活跃消费气氛。火热的消费图景,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乐气氛。

据介绍,超市各样的元宵供应量充足,有十几个品牌可供选择,还可以现场试吃。口味方面,除了黑芝麻、红豆、花生等常见品种,还有草莓、坚果等,可见商家在“馅”上做足了功夫。包装上有简单包装,也有礼盒包装。价格上,最低的3.9元一袋,最高的19.9元一盒的,其中,最畅销的是7.9元一包的大黄米汤圆。价格促销活动有“满99元减20”“2件9折”等。汤圆销售区节庆气氛浓厚,在销售汤圆的同时,还开展猜谜语活动。市民来购买汤圆的同时,也会一并购买其他商品,带动消费增长,“元宵经济”红红火火。


记者丨霍林 彭榆靖(实习)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黄成林 杨俏汶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