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梧州市文博旅游艺术周暨“广西人游梧州”活动启动

2022-05-19 16:56
评论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提振梧州文化旅游消费,全面加快建设岭南历史文化名城。今天上午,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在市博物馆举办2022年梧州市文博旅游艺术周暨“广西人游梧州”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苏颖出席仪式并宣布2022年梧州市文博旅游艺术周暨“广西人游梧州”活动启动。活动现场重点推介了梧州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4月底推出的“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以及“近看梧州”精品线路,介绍旅游惠民活动措施,宣传文物活化、旅游惠民、文明旅游等政策,以多种形式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5·23广西全民艺术普及月”,吸引更多广西人游梧州,进一步提振梧州文化旅游消费。


  梧州军博园教练 钟俊焱:“平时广西区内游客和三县一市的游客比较多,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拉高很多客流量。”


  据悉,本次市文博旅游艺术周以“感悟岭南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活动周期间还配套开展“中国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梧州文物会说话”线上线下宣传、5.23全民艺术普及月文化惠民系列演出等11个主题鲜明的活动,进一步展现梧州文旅的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全面提振我市旅游业、服务业发展。

 

  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宣传推广科负责人 龙军才:“通过发布全国精品旅游线路,‘近看’梧州的线路,能够引导更多的广西游客游梧州,也通过举办一系列比如像感受文物博物馆的力量,全民艺术普及这些活动,给我们的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文化旅游产品。”


记者丨邓凯晖 梁月

通讯员丨龙军才

编辑丨曹欣 熊迪

审核丨黄成林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