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现代粤剧《警魂》 再现匡伯彪事迹

2022-10-10 21:36
评论

 梧州市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典型故事,让群众在艺术享受中温润心灵、启迪心智。2022年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文广体旅局主办,梧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创编了现代粤剧《警魂》。

  《警魂》讲述“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广西公安榜样”、梧州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匡伯彪同志从警34年以来,深入发动群众,周密组织侦查,铲除多个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涉黑恶团伙的故事,展现了匡伯彪同志以不怕牺牲、忠诚履职的精神,用生命守护平安中国的光辉岁月,以粤韵风华展现警魂忠诚。

  《警魂》入选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扶持项目,是2022年梧州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文艺展演活动之一。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丨朱元冬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黄成林 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