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藤县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7-01 10:34
评论

  6月30日上午,藤县禁毒委员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禁毒指挥中心等单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共同筑起“识毒、防毒、拒毒”的新屏障。

  活动通过开展集体宣誓、观看禁毒成果汇报片、警示教育短片、现场视频连线公安机关现场查封毒品犯罪嫌疑人涉毒房产、牛歌戏等多个节目,加深广大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活动现场悬挂大幅禁毒标语,摆放着《毒品的种类与危害》《禁毒宣传》《禁缉毒成果展》等禁毒展板10余块,吸引不少的现场群众驻足观看,而搬到现场的各式仿真毒品样品、易制毒原料、新型毒品吸食工具等实物,则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科学预防、科学戒毒方法。

  藤县公安局宣传干警还通过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等法治知识,营造了浓厚的识毒、拒毒、防毒的宣传氛围。



记者丨韦浩

通讯员丨李晓铭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