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重阳登高 “警”色随行

2022-10-05 15:37
评论

10月4日重阳节,许多市民相约出游"登高",许下美好的愿景。期间,梧州警方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为市民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重阳节当天,梧州警方定岗、定人、定责,全面做好安全防范、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应急处置、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

警方持续加强公安武警联勤联动,在商圈、景区、登高点、重要路段等区域开展立体化巡逻防控,提升显性用警、一线屯警,全力化解治安风险隐患;交警部门在景区周边路口设置交通疏导及交通管制卡点,指挥车辆在指定地点有序停放,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为确保重阳节期间社会治安环境的平稳有序,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无私地坚守在岗位上。万秀分局执勤民警李豪是一位新晋“奶爸”,国庆假期期间他没有选择陪伴家人和宝宝,仍坚守在工作第一线。重阳节当天,李豪在执勤期间偶遇出游的家人,他只是跟家人简单寒暄之后,匆匆抱一下自己的宝宝便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记者丨梁桑桑

通讯员丨曾亮

编辑丨黎子聪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