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网络中国节·元宵 | 迎佳节 闹元宵 龙圩区举办2023年元宵文艺演出

2023-02-04 22:29
评论

箫鼓华灯歌万家,玉兔迎春闹元宵。2月3日晚上,龙圩区2023年元宵文艺演出在世纪广场精彩上演。演出涵盖歌曲、舞蹈、彩调歌舞剧、戏曲等各色节目,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夜幕降临,在华美的舞台灯光下,《金兔迎春》《采茶》《年年红》等节目轮番上演,特别是彩调歌舞剧、莲花板、粤曲表演曲等喜庆又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形式,引得现场观众欢呼、拍手叫好,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据了解,本次演出由市文广体旅局主办,龙圩区文化馆承办,精选十个特色节目,为龙圩区广大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演出的空隙还穿插进猜灯谜环节,现场群众热情参与,活络的互动氛围引燃全场,大家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现场掌声、歌声、笑声不断。


记者丨黄成林

通讯员丨吴荣秋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黄成林 杨俏汶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