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全民艺术普及 我市首家社会机构公益培训基地来了

2023-05-29 21:43
评论

  说到个人全面发展和兴趣培养,想必不少人都会选择一些艺术类的项目去学习下。为了满足社会大众对“美”的需求,我市文广体旅局在今年开启了“全心全艺 惠民学堂”——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品牌活动。昨天,首家社会机构运行的艺术场馆也加入了进来,一起去感受下这里的艺术气氛吧。

  看云卷云舒,听鸟语花香,观鱼翔浅底,享艺术之光,我市首家社会机构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基地就在这样的唯美气氛中挂牌成立。这家名为山月艺术馆的机构也借助这个机会开馆运行并展示了首部作品——《见山 见月 见自己》。这个主题艺术展是一个以装置艺术为主,辅以绘画、影像、雕塑等多种表达形式,以探讨关于如何认识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问题。

  跟着作者的讲解思路,观展的市民兴致勃勃,他们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中,认真欣赏每一件作品。展区还布置了互动区,让大家也能参与艺术创作当中,感受艺术之魂,这一环节最受孩子们喜欢。不少家长表示,希望从小给孩子一个学习艺术的空间,同时也会更多地参与这样的公益培训活动。

  能成为首家社会机构的艺术类公益培训基地,山月艺术馆负责人也表示非常荣幸,同时希望将基地做出品牌,策划更多地活动,让更多门类的艺术能有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大众提供更多地服务。

  据悉,“全心全艺 惠民学堂”——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品牌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已经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00多场次,累计培训群众超3000人次,而本次社会机构的加入将是为活动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地展开起到助推作用。



记者丨万春

通讯员陈泽鑫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万春 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