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我们的“六一”》“童”享花样“六一” 逐梦幸福未来

2023-05-29 21:43
评论

  “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小朋友的节日怎么过?梧州市凤翔小学开展了以“强国有我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精彩的表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随着国歌响起,首先进行的是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国旗的见证下,全体师生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中表达着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老队员们整齐上场,细心地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

  入队仪式结束之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合唱、朗诵、舞蹈等节目让同学们都移不开眼睛,纷纷鼓掌叫好。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环保时装秀的舞台。同学们利用身边的一些塑料袋、彩绳、纸板等废弃物品,制作成一套套颜色亮丽、极具设计感的衣服,吸引了在场众多师生的目光。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环保走秀,还有一些节目也让同学们觉得收获颇丰,表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知识。



记者丨卢诗晴 黄俊发

通讯员丨张英妮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万春 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