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万秀区启动中小学生运动会主题活动

2022-05-17 16:53
评论

  今天上午,“奔跑吧·少年”2022年万秀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富民大校场举行。

  “奔跑吧·少年”2022年万秀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主题活动将贯穿全年,运动会项目设有田径、篮球、气排球、足球等比赛,在5月、6月、9月、10月进行。据了解,“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广西体育局、广西教育厅、共青团区委2022年共同组织、启动的一项长期健身活动,活动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展常态化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促进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主题活动在启动仪式后,“五人制”校园足球精英联赛火热开赛,参赛队伍由万秀区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组成,共17支参赛队,比赛将在5月17日至5月19日三天进行。

记者丨霍林 邓诗贤(实习)

通讯员丨覃祚干

编辑丨成栩娴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