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成立公益艺术团 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

2022-05-17 16:53
评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我市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后备力量,探索非学历艺术教育新模式。今天上午,梧州市童心艺术团在市青少年宫揭牌成立。该艺术团将作为公益型艺术团体,招募青少年艺术人才进行免费培训。

  据了解,梧州市童心艺术团由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主管,以市群众艺术馆、市青少年宫、市文艺培训中心作为实施单位,以青少年文艺爱好者为基础,团结我市艺术专家老师,以特具优势的教学资源推动梧州文艺工作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梧州市最具专业实力的青少年艺术团。艺术团成立后,将定期开办高质量培训课程,邀请区内外专家来梧讲授大师课,并指导、排练节目参加市内外重要的文艺赛事,同时定期举办各艺术门类交流活动,艺术团成员可优先参与、观摩各类文化活动和文艺演出,更多、更好地给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和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全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贡献文艺的力量。

记者丨霍林 邓诗贤(实习)

通讯员丨谢怡画 吴家茵

编辑丨成栩娴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