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小小明信片——记录母校的回忆

2022-06-20 17:23
评论

  校园里的每一处风景,都是我们青春最独特的记忆。若是把这份美丽印在明信片上,也一定是回忆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若干年后再拿出来欣赏,会不会想起那年,是谁,在校园的哪个角落,让自己放声大笑了呢?

  “哇,真漂亮!”“我也想要一套!”“我也要!”这一组共11张明信片是梧州市第七中学此前举行的“寻找校园绿色美·共绘绿色校园”校园实景手绘大赛的部分作品,描绘了学生眼中的校园美景。学校以这11张明信片为模板,印刷成600张明信片,由学校高一、高二的学生在明信片上写下一句句温暖又激励人心的话语,送给每一位高三毕业班学生。当这些高三毕业班学生看到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语时,心里收获无限的感动。

  高考散场,青春不散场。高考虽然结束了,但人生之路仍在继续,青春仍需激情飞扬,人生还需乘风破浪。通过这些明信片,希望能让梧州市第七中学所有的高三毕业班学生可以稍作休整,然后继续锚定航向,扬起梦想的风帆,自信迈入人生新阶段,驶向成功的彼岸。


记者丨王维红

通讯员丨白祖纪 冀珩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