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面包车追尾拖车司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22-06-20 15:05
评论

  2022年6月20日9时52分,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往半月垌方向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追尾拖车交通事故,面包车车体严重受损导致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15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10时20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面包车因发生侧滑,追尾一辆拖挂车,致使面包车车体发生严重变形,零件散落一地,驾驶员被死死卡在座位上。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司机,一边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及方向盘进行破拆。在车门被顺利破拆后,救援人员将担架伸入车内,小心翼翼地将司机慢慢移出。7分钟后,面包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据了解,发生事故时面包车上实际乘坐有7人,除驾驶员被困受伤外,其余人员均第一时间脱困并有不同程度的轻微受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行事故调查。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期雨水较多,路面湿滑,行车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防止事故发生。



记者丨王维红  黄伟

通讯员丨雷开伟 肖浩球 李柱松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