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深挖文旅资源 拓展务实合作 蒋连生会见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文旅集团总裁路鹏一行并座谈交流

2022-06-29 21:38
评论

6月28日,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文旅集团总裁路鹏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梧州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6月28日,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文旅集团总裁路鹏一行。李鸿荣 摄

蒋连生对路鹏一行来梧表示诚挚欢迎。蒋连生说,梧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势明显,是“茶船古道”的起点、岭南文化的发祥地、广西红色革命的摇篮,具有多重独特优势。今年以来,我们按照自治区党委对梧州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全力做好“红色”“共融”“绿色”三篇文章,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推动工业蓬勃发展、西江航运活力涌动、六堡茶产业产销两旺。

蒋连生在座谈会上讲话。李鸿荣 摄

蒋连生指出,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将建设岭南历史文化名城作为打造“一极三城”的重要内容,着力推动文旅产业体系化、高质量发展,谋划十大重点文旅项目,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后花园、康养首选目的地。融创文旅集团实力雄厚、业态多样、经验丰富,与梧州合作机遇大、领域广,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充分释放梧州历史、文化、自然等方面的内在潜力,在茶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路鹏表示,梧州区位优势突出、自然条件优越,文旅资源丰富且独具特色。融创文旅集团对梧州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梧州的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集团将发挥打造城市娱乐综合体与全国性度假目的地的专业优势与强大运营能力,赋能多元领域、打造多元业态,助力梧州全域旅游发展,努力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参加座谈并介绍了我市重点文旅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 | 梧州发布

记者丨陆波

通讯员 | 陈雨燕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齐帅宇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