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打通消防通道 守护生命安全

2022-06-30 11:50
评论

为进一步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问题,提升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大塘街道联合区综合警务、消防、社区等到大正峰景园小区门口路段开展消防通道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街长团队针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生命通道”被占用的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联系占用消防通道的车主把汽车转移到停车位内,对于非法占用消防通道不按规定驶离的汽车车主进行处罚教育,并督促小区物业加强所辖路段管控,对违规占用消防车道车辆进行劝离并清理障碍物,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






此次行动共劝离汽车10余辆,对限时不驶离的5辆汽车出具罚单。本次专项整治消除了该路段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大塘街长团队将持续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行动,确保辖区内的消防通道畅通,切实打通“生命通道”,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丨黄俊发

通讯员 | 吴灿媚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