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采风六堡 品茗茶香

2022-08-03 21:29
评论

8月2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梧州零距离网以及我市自媒体代表等一行人,来到苍梧县六堡镇开展六堡茶专题采风活动,了解六堡茶产业发展。

当天,采风团先后来到八集山庄茶园,黑石山茶厂以及苍松茶厂进行参观,详细了解茶园种植面积、茶树品种,以及茶厂的六堡茶生产等情况。期间,采风团的拍客们还用手机、相机、无人机等设备记录最有特色、最生动的画面。

在黑石山茶厂采风时,恰逢“六堡茶制作技艺”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中国制茶大师韦洁群举行收徒仪式。通过这样的方式,有助于传承六堡茶传统制作工艺。

自媒体人甘泽昌:“通过这次采风 ,见到六堡的发展比较迅速,那些茶山都很漂亮。我会通过我们的航拍镜头,相机手机的镜头去展示六堡镇美的一面。 ”

自媒体人 冼庆苗:通过我自己的公众号、视频号以及我们的抖音传播出去,让更加多人知道我们梧州的六堡茶 。

据了解,此次的六堡茶专题采风活动,助力新媒体、本地自媒体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六堡茶品牌形象、文化氛围、受众口碑等方面的网上宣传工作,从而推动我市六堡茶产业的发展。




记者丨王维红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