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我市项目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26 22:43
评论

  9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以“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为主题,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全区20家企业,同场竞技、展示自我。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市参赛企业梧州市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88.47分夺得成长组第二名,广西睛智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88.57分夺得初创组第二名,充分展现梧州科技企业的创新实力和创业风采。     

  梧州市科学技术局、梧州市轻工业研究所(梧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广西梧州高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获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竞技舞台。据了解,梧州市科技局、梧州市轻工业研究所(梧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记者丨唐远秀

通讯员丨莫瑜

编辑丨成栩娴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