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梧州市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苍梧县第四届六堡茶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

2022-09-26 17:24
评论

  为热烈庆祝全市农业丰收,激发广大农民投身农业发展和乡村建设的持续热情,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氛围,扩大苍梧县作为中国名茶之乡、六堡茶原产地的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力宣传推介六堡茶,深度挖掘六堡茶文化内涵,加快六堡茶产业发展,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的形式宣传推广苍梧县特色农产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为群众脱贫致富注入强大动力。2022年9月27日将开展梧州市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苍梧县第四届六堡茶文化旅游节活动。

  届时,最老友APP、民生1075视频号、梧州市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将对启动仪式进行网络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直 播 时  间

2022年9月27日

上午9:30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编辑丨谢宝民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