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人医健康大讲堂》——关于急性心肌梗死应该知道的事

2022-09-27 18:34
评论

(点击院徽进入直播)


  爱生活,更爱健康,梧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梧州市人民医院特别制作的可视化广播节目《人医健康大讲堂》,9月28日将会邀请梧州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陆兆华主任,来到FM107.5交通音乐之声直播室,和我们一起聊聊关于急性心肌梗死应该知道的事,大家可以通过“最老友”手机APP同步收听收看节目,也可以在节目期间和我们进行互动交流,9月28日下午五点我们约定你!

直播时间:

2022年9月28日 17:05-17:30

广播调频:

FM107.5 交通音乐之声

手机客户端:

“最老友”APP可视化直播


陆兆华主任

梧州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 陆兆华主任,广西医学会第五、六届心脏起搏与电生理学分会委员,广西医学会内科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梧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粟瑞菲 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