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节日我在岗 | 一级勤务  全警停休

2022-10-03 12:36
评论

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与家人朋友团聚的时光,24小时值守在我们的身边,成为了节日里一道亮眼的风“警”线,他们就是长洲综合警务大队全体警员。用实际行动,换来辖区人民欢度国庆的平安祥和。

在辖区重点区域,尤其是广场、街道等人群密集的区域,他们开展徒步巡逻,提高见警率和对辖区管控力,也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维护良好交通环境,巡逻小组在巡逻过程中对发现的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对停放在消防道通上的车辆进行电话通知开走。守护节日的平安是每一位警员的心愿,因此,他们的安保要比平常更加紧张一些。为此长洲综合警务大队取消了全员休息,安排民警进行24小时值班备勤,全力筑牢节日平安网。


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落在岗位里,守护平安、服务群众、巡逻防控。在这个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长洲综合警务大队全体警员忠诚履职,用青春和汗水,守护着辖区一方平安和谐。

记者丨唐远秀 邓凯晖

通讯员 | 莫晓健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