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梧州市运会第一阶段赛程拉开帷幕!篮球项目率先打响

2022-10-05 15:37
评论

  近日,梧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拉开帷幕,于10月3日至7日国庆节假期期间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其中,篮球项目作为本届运动会的首个开赛项目,该项目的青少年组别已于10月3日在岑溪市文体中心体育馆中心打响,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5支男女青少年队伍170多人参赛。

  除了篮球项目外,青少年组别的羽毛球、足球、田径项目,以及校园(小学)组别的五人制足球和社会组别的气排球也于国庆节期间开赛。

  本届市运会的举行,进一步深化我市体育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市运会的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提升梧州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彰显梧州干部群众“立潮头、争上游”的精气神,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梧州市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贡献体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丨王维红

通讯员丨关淑铭

编辑丨成栩娴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