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梧州在央视霸屏啦!

2022-10-06 10:14
评论

昨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多个平台不断播出对梧州的报道!

早上9点,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的国庆特别节目《看见锦绣山河·江河奔腾看中国》中,播出珠江篇《潮起珠江两岸阔》,带我们感受这条大江带来的繁荣与滋养。专门写道:“广西梧州,浔江、桂江、西江在此处汇流”,让大家领略三江汇流的壮阔画面,感受大潮逐浪的梧州新貌。

上午10点,央视一套与新闻频道并机,在特别节目《江河奔腾看中国》直播中播出珠江和闽江。再次提到:“广西梧州:全面对接大湾区,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港”,展示力争上游的新梧州。

中午12点,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在系列报道《江河奔腾看中国》中播出第5集《珠江闽江展新貌 向海图强开新篇》,报道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途径,其中专门提及广西梧州是我国西南水运出海的咽喉要道,船闸是西江黄金水道首座亿吨船闸,正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晚上19点,CCTV1《新闻联播》在《二十大代表风采》栏目报道《祝雪兰:坚守茶山 带富村民奔小康》,对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祝雪兰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此外,昨晚的《新闻联播》播出的《江河奔腾看中国·珠江潮涌谱新篇 闽山闽水物华新》以及在节目最后展示珠江闽江流域日新月异的繁荣景象中也多次出现了梧州美景。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林嘉旋

监制丨杨子雄

总监制丨邓戈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