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政法在线》节目导视

2023-02-03 11:43
评论

01

 万家团圆时,平安“警”相随。2023年春节假期,梧州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1月21日至27日,全市接刑事警情数同比下降25%,治安警情数同比下降22.22%,各项新春重大活动、主要景区景点秩序井然,全市无重特大案事件发生。

02

自2022年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藤县警方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实施主动打击、精准打击。去年12月14日,藤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多警种联合作战,在藤县津北某小区捣毁一“虚拟货币投资”诈骗窝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电脑6台、手机80余台等一批涉诈工具。本期节目,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嘉宾和我们一起探讨“虚拟货币投资”类型与危害。

03

“经验不够,热血来凑,做得多了自然就能掌握技巧了。”在徐鸿晖面前,没有困难是迈不过去的。视频侦查、案件研判、打击抓捕……这些,都是徐鸿晖的“拿手绝活”。本期节目我们一起看看,从警2年的徐鸿晖,靠着那股子热血和冲劲,从一个初出茅庐的警校毕业生成为了万秀刑侦一大队的办案能手的精彩历程。

本期节目,我们还将关注刚刚获得第二批“广西示范人民法庭”——藤县人民法院太平人民法庭。看看他们如何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等方面,走出了一条小法庭、大作为的示范之路。

节目首播时间:2023年2月5日20:00,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最老友”APP。


91594e90819947c7e05b275fff4a736.jpg

记者丨唐远秀

编辑丨莫咏丹婷

审核丨杨俏汶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