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开好局 起好步 | 日新塑料:迈好新春第一步 让“梧州制造”畅销全球

2023-02-04 22:29
评论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春伊始,万秀区各企业齐心协力,开局争先,生产线上一片红火景象。在梧州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已于正月初七返岗复工,铆足干劲赶订单、抢市场,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据介绍,梧州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是以出口为主的外向型企业,主导产品有塑料衣夹、塑料晒架、塑料衣架、塑料餐具等各类家庭日用制品共300多个品种。企业配置节能环保型电脑塑料注射成型机40多台 ,职工近400人。今年以来,企业订单火爆,生产线满负荷运行。

据了解,2022年梧州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获海关签发了218份RCEP原产地证书,获得了约25万元关税减免。今年,企业还通过了BSCI验厂,在RCEP政策红利的加持下,将获得更大发展。

企业节后全面复工复产,万秀区工商联也积极走访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据了解,今年以来,万秀区工商联切实发挥“民营企业之家”的作用,组织开展“走进企业  共谋发展”轮值交流活动,让会员企业常见面、常走动、常联系,促使供需两端企业打通“内循环”,促成企业签订合作项目。



记者丨霍林 彭榆靖(实习)

通讯员丨莫勇皆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黄成林 杨俏汶

监制丨杨子雄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