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全国土地日|“耕地保护微访谈”:梧州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负责人这样说

2022-06-26 19:00
评论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今年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梧州市自然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围绕耕地保护政策,梧州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梧州广播电视台推出“耕地保护微访谈”栏目,邀请自然资源系统业务科长和局长就近年来耕地保护方面工作进行详细讲解,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耕地保护政策法规,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

今天访谈的是梧州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副科长(主持工作) 苏洪华

来源 |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