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桂北社区:开展党员日活动 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2022-06-28 17:52
评论

今天上午,桂北社区联合桂东公路发展中心、万秀区人社局等双报到单位以及辖区党员60多人来到了梧州市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开展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庆七一主题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十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了梧州市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首先参观甜蜜家生态蜂业园、梧州蜂蜜文化科技馆,细致了解他们是如何树立党建品牌,以党员干部带头发展公司。随后,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多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建言献策。并现场进行读书分享活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纪律的认识,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

桂北社区党员 蔡曼丽:“社区经常召集我们退休党员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让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我们还是不退岗、不褪色的。”

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团委副书记 左森:“我们桂东公路发展中心作为桂北社区的双报到单位,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桂北社区的各类活动。”

社区党委与辖区党组织通过开展链式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抓党建促城市基层治理,下一步,社区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努力把社区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 徐梅:“七一来临之际,桂北社区党委同双报到单位带领辖区党员开展七一活动,意在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不断从党百年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丨肖国礼

通讯员丨谢思赟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