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激发奋进动力

2021-06-23 17:08
评论

近日,我市的各个社区陆续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党中央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的集体致敬、肯定与关怀,更是激励大家向老党员看齐、学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一次的精神洗礼。

今天上午,华洋社区组织辖区内的新老党员在长洲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庆百年华诞 为党旗增辉”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长洲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对到场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纪念章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为党为国家倾力奉献一生的青春印记,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个人奉献的高度肯定,而从当年苦难日子走过来的老党员,也是对党心存感恩。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关兰卿说:



“我已经80多岁了,就是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才有今天。我将永远世世代代跟党走,因为共产党是我的再生父母。”



活动中,社区还表彰了辖区内2020年度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并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党史有奖知识问答、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活动环节,让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经典,强化党建意识。年轻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又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光辉启程,要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华洋社区党委委员黄美子说:



“我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和一名社区的党务工作者,更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向老党员学习,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华洋社区党委书记岑凤丽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能够见证党的第一个一百年是我莫大的荣幸,作为华洋社区书记,我会向老党员学习,砥砺前行,以‘为党和国家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工作准则,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华洋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为庆祝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记者丨霍斯婷 曾炜

通讯员丨黄超 谢冰燕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