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苍梧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通报会

2021-09-28 09:34
评论


9月27日上午,记者从苍梧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苍梧县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成效。1至9月,全县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共破各类电信诈骗案件11起,同比9起,上升22.22%;刑拘38人,同比上升137.5%;逮捕23人,同比上升91.67%。挽回群众损失200余万,有力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苍梧县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聚力量,攥紧拳头,持续不断发起严打整治凌厉攻势,全面开展防范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权益。


记者丨唐远秀  邱明健 

通讯员徐颖娴(苍梧县公安局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