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在线】2021梧州“平安卫士”人物展播——梧州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何来成

2021-10-18 10:30
评论

系列报道——《2021梧州“平安卫士”人物展播》,本期节目为大家介绍梧州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何来成。何来成主要负责法院提审警务保障工作,法院警队工作涉及面比较多,包括押解、看管、值庭、安检、协助执行等等,因此,加强队伍的凝聚力,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是完成各项任务的基础。何来成平时注重在生活上多关心,在学习上多帮助,在工作上多沟通,形成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谅解的干事创业的环境;引导党员、干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积极向上的思想,激发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提高干警自觉参与工作的积极性,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警务保障任务。

记者丨韦浩

编辑丨林嘉旋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