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整治市场和无物业小区 积极推进“创城”工作

2021-10-20 14:38
评论


近日,万秀区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就新兴市场及周边、蝶彩小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新兴市场是角嘴街道最大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之一,经营户密集、人员流动量大,市场及其周边环境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重点。此次行动中,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工作人员对新兴市场摊位外溢、果蔬垃圾未及时清运等进行提醒并督促整改,清理店外经营13处,乱堆乱放8处,清理占道经营30处,清理周边违规设置广告牌5处,处理沿街违规停放的车辆10多辆。  

在蝶彩小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改善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乱贴小广告等情况,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辖区的公共卫生环境。

角嘴街道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角嘴街道将坚持开展日常监管和联合整治,继续加强专项性与常态化相结合的整治行动,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好,努力营造卫生整洁、交通畅通、秩序良好的市容环境,让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展露新颜,让居民生活更舒心。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丨黎海平 梁嘉惠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