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涉毒犯罪“无出路” 藤县警方打击“有门路”

2021-10-21 20:40
评论

2021年9月2日,藤县籍涉毒犯罪嫌疑人何某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广东省中山市小榄分局抓获。10月20日,藤县公安机关顺利将何某建押解回藤作进一步处理,有力打击整治了外流贩毒,为百日禁毒攻坚再添战果。

今年,藤县公安局禁毒专班在侦办涉毒案件中发现,自2021年以来,藤县籍犯罪嫌疑人何某建多次贩卖毒品往广东省。9月2日,何某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广东省中山市小榄分局抓获。

因该案嫌疑人户籍地为藤县,且案发地归属藤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正确工作部署下,打击外流贩毒专班多次前往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商谈关于移交外流贩毒嫌疑人何某建回藤事宜。经多次协商,双方达成共识,并于2021年10月20日顺利将何某建押解回藤县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建已被藤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下一步,藤县公安机关将对何某健加强审讯,深挖余罪,对何某健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记者丨韦浩

通讯员丨陈威全 李晓铭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