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②

2021-11-14 10:29
评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会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需要凝心聚力,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

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就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就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就要牢牢把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以只争朝夕精神投入工作的重要要求,从历史进程中洞察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

目标,清晰明确;脚步,铿锵有力。

伟大实践证明,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发展规律昭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循大道,至万里。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多次作出精准指导,特别是今年4月提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广西篇章”。

目标,正在前方,道路,就在脚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向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这个总目标聚焦聚神聚力,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报纸版面截图

来源丨广西日报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