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1-11-14 10:29
评论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我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视察过的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挖掘机车间,党员干部职工们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大家表示,全会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指明航向。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出不朽的人间奇迹,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全会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东兴氵万尾村,乡亲们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奔向小康;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生机勃勃,创新的种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编辑|曹欣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