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梧州的声音 | 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梧州今日播出

2021-11-12 09:44
评论


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

从11月6日起,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全区14家市级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特别节目《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

今天,我们将带您走进梧州市,感受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这五年,梧州市走出了一条怎么样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这五年,梧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抓住机遇,深耕“东融”主战场,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我国西部大开发十二个省区当中距离粤港澳最近的城市,梧州的发展日新月异。

图片
图片

梧州篇节目重点围绕梧州市全面“东融”这个主题,从不同侧面展现梧州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

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也在特别节目中接受了专访,畅谈梧州未来五年要写好的四篇文章。

图片

特别节目录制中还利用梧州市广播电视台的虚拟演播室,从数字解读层面来进一步表现梧州城市发展的历程和成绩。同时,特别节目还重点关注了万秀、长洲和龙圩各有特色、各具活力的城区的特色产业和文化。

图片
图片

11月12日12:00

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将播出特别节目

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梧州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同步并机直播

广西视听app新闻专区

同步播出

敬请收看


点击【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梧州】

可直接进入直播


【或者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编辑|曹欣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