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关于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1-11-30 22:36
评论

通告

为了确保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期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届时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2月3日上午7时至12时30分。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1、第十八届宝石节开幕式在梧州江滨大酒店举行,该酒店周边路段为实行交通管制的重点路段。届时,公安交警部门将视实际情况,对奥奇丽路(市政府对出路口至原大塘派出所对出路口)、迎宾路(灏景尚都小区对出十字路口至原大塘派出所路口)、冬湖路(西堤三路与冬湖路交汇路口至新兴三路移动公司路口)、国龙东侧路(西堤三路汇洋城路口至江滨大酒店南门路口)等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

2、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市民请根据现场的交通指示标志和执勤交警的指令行驶和停放车辆。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丨广西梧州交警

编辑|杨俏汶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