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六一幼儿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读书周系列活动

2021-12-02 18:01
评论

“刘胡兰真勇敢,敌人见了吓破胆,铡刀面前不低头,革命精神代代传……”随着孩子们用童真的声音朗读着白话经典红色儿歌《学习英雄好榜样》,梧州市六一幼儿园 “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 读书周活动近日正式开始。

//




幼儿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在读书周中组织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如观看红色动画电影、传唱红色歌曲、朗读红色儿歌、讲红色故事等。

幼儿园还重视家园携手共育,发动家长积极参与到读书周活动当中,让家长在家里向孩子讲红色经典故事、与孩子共同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

梧州市六一幼儿园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记者丨黎显义

通讯员丨邹小红 李娜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