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万秀区城北街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 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2-03 22:26
评论

近日,万秀区城北街道辖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会的热潮,以宣讲活动为契机促进各项基层工作走深走实,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并转化为推动万秀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不懈奋斗!

活动中,万秀区城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志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当地党史大事件和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增加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让居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体现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各项具体实践中去,努力做到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市第一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中国么么哒》、梧州学院实习生诗朗诵《中华颂》、民主社区工作人员手语舞蹈《我相信》让中、青、老各年龄段的人群加深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而北环路小学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更是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表示自己在新的征程中勇于担当,一心向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记者肖国礼

通讯员丨黎杰斌

编辑丨谢宝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