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城南街道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21-12-03 14:49
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今天上午,万秀区城南街道在鸳江丽港广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在心中 全会精神践于行”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建益联盟”城南街道分盟组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骑楼大妈”志愿服务队和梧州学院实习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等开展惠民政策宣传、义诊、理发、电器维修、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项目主要为居民群众提供量血压、健康保健咨询、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等服务,其中的中医问诊,吸引了辖区许多中老年人驻足体验。惠民政策宣传项目主要是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预防青少年犯罪、扫黄打非、反邪教、垃圾分类及其他国家民生政策等方面进行宣传。

正值年关岁末,前来理发的群众络绎不绝,在理发师的巧手下,不一会儿居民们都变换了新发型。此外,心理咨询、电器修理等便民利民服务也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睿说:“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把辖区单位和青年志愿者动员起来,通过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宣传与实践活动,不断在辖区形成和巩固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踊跃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丨黎海平 岑东兰

编辑丨林嘉旋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