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管好家门口 为创城出力

2021-12-09 16:12
评论

今天上午,云龙社区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清洁活动,为创城贡献力量。

记者在云龙小区看到,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钳、小铁铲等工具,捡拾、清扫地面,铲除墙上的小广告,大家分工协作,不放过任何一处堆积垃圾的角落。

随后,还给居民发放了创城宣传单,告诉他们应该怎样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小区规划的停车线内,小车、两轮车均有序停放。居民表示,现在车辆乱停放等乱象明显减少,道路变得宽敞通畅,管好家门口,也是为创城做贡献。

居民梁阿姨:

“小区的道路畅通了,整个环境的变化大家都看得见的,干净整洁。” 

据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会持续推进创城工作,实现创建工作有序进行、持续提升,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

云龙社区副书记、副主任邱海花:

我们社区发动‘双报到单位、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一起进行环境整治创城活动,并且带动身边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肖国礼

通讯员|雷雅兰

编辑|杨俏汶 潘嘉敏

审核|杨贽玮 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