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2022年1月2日《政法在线》节目导视

2022-01-01 16:23
评论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这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依然有人在看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守护着城市和群众的平安,2021年,梧州市政法系统,让平安触角延伸到梧州的每一个角落,不负初心使命坚守着平安梧州建设,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留下了一个个日夜奋战的身影,一段段让人记忆深刻的法治回忆,共同谱成了梧州政法乐章的最强音符。在2022年第一期《政法在线》中,由特别策划《2021梧州法治记忆》带大家去回顾过去一年当中平安梧州建设进程的点点滴滴。

sdfd

本期节目将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以党建为引领 打造政法铁军、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持续推进“平安梧州”建设、坚守执法为民初心 让法治有力度更有温度、缅怀 敬礼!警魂永存!、榜样引领前进 2021梧州平安卫士。

sdfd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时光会永远铭记,无论是雷厉风行的专项整治行动,温暖人心的团圆时刻,执法为民的感动瞬间,化解基层矛盾的喜悦氛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市各级政法机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捷报频传、亮点纷呈,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答卷。他们用拼搏浇灌梦想的花朵,用信仰培育法治的果实;他们用行动践行使命,捍卫公平正义,让法治信念薪火相传;他们让世间美好环环相扣,让公平正义皆有回声!新的一年,寄望我市各级政法机关继续奋楫扬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微信截图_20220101155224.png

sdfd

节目首播时间:2022年1月2日20:00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最老友”App首播


记者|韦浩

编辑丨陈欣妮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