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2022年1月9日《政法在线》节目导视

2022-01-08 17:26
评论

节目导视:

1、如果有人问你,朋友刷单吗?一台手机就可以轻松赚钱,可谓“低门槛高回报”,听起来是不是属于“一本万利”的买卖呢?想象是丰满的,但现实却是残酷呢,或许你的本意只是想兼职赚钱、轻松获利,可结果却是失去了更多。近日,长洲公安分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成功破获1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涉案手机3台,银行卡5张,涉案金额高达70余万元。本期节目将邀请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的嘉宾探讨刷单行为如何违法。

2、为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长洲警方始终坚持案件快侦快破,保持对侵财类案件高压严打态势,用实际行动保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12月21日冬至之夜,长洲警方长途奔袭,一路追踪至平南、武宣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3起,缴获被盗摩托车3辆。本期节目中,一起去关注冬至夜的追捕之旅。

3、不少网民可能都听说过“翻墙”这个词儿。通俗地说,指的是绕开法律的管制,浏览境外的一些网站和内容。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有人嗅到了这方面的“商机”,以营利为目的提供VPN“翻墙”服务,由此产生了更加严重的后果。近日,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分局就成功破获梧州市首例“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案”。

sdfd

节目播出时间:

2022年1月9日20:00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最老友”APP首播。

微信图片_20220108165426.jpg


记者 | 韦浩

编辑丨陈欣妮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