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最美巾帼风采!近4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上海

2022-04-07 22:29
评论

  今天下午,广西神冠集团、广西女企、梧州女企积极行动,踊跃奉献爱心,出资购置了隔离服、医用口罩等总金额近40万元防疫物资,支援上海抗疫一线。

  4月7日下午四点半,在神冠集团旺甫厂区内,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忙个不停,将1000余箱抗疫物资一箱箱装上车,争取以最快速度把物资送达上海。广西神冠集团、广西女企、梧州女企本次捐赠隔离服(含医用隔离面罩)16000套,普通口罩720000只,N95口罩20000只,总价值39.92万元。广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亚仙告诉记者,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中国女企业家协会4月5日的号召,她们立即开始着手准备物资,今天将筹集的抗疫物资运往上海。

  一直以来,神冠集团积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民营企业使命,屡屡在重大情况都积极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还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大爱情怀。

记者丨肖国礼

编辑丨黎子聪

审核丨李彪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